雲在天上飄

下輩子想當隻小熊貓
想寫才寫

【有喜】Pink Moon

  不得不說,談戀愛後的金有真開竅速度真的很快,速度快到吳熙俊以為他同時跟兩個人交往,在外面是金有真,在家裡就是金有假。

  

  而且其實金有真並不是真心厭惡肢體接觸,吳熙俊甚至覺得金有真比他還黏,論吳熙俊是從哪裡得知的?請各位拿好板凳,吳講師要開始娓娓道來了。


  確認關係的那個夜晚,吳熙俊就把初吻送給哥哥,過沒多久金有真就搬進吳熙俊的套房,這對小情侶開始了同居生活,已經一起渡過好幾年宿舍生活的他們,在生活習慣這塊根本不需要花時間磨合,省下不少爭吵的時間,所以金有真把這些時間都拿來跟他的小狐狸膩歪。


  面對早上賴床的吳熙俊,金有真的對策就是親他全臉直到他醒;好不容易起床洗漱完,吳熙俊迷迷糊糊的走到廚房從背後抱住正在準備早餐的金有真,他會在額頭印上一吻後,把吳熙俊抱到餐桌前;在無事的午後,金有真會摟著吳熙俊一起在沙發上看電影,老實說金有真真的不懂為什麼他總是要選恐怖片來看,雖說仔細想一下就能知道那可愛的原因,但他還是對此感到很無奈,恐怖畫面出來的時候,他家小孩就會一直往他的懷裡鑽,嘴裡說著:「好可怕啊!哥哥保護我!」拙劣的演技總是讓金有真懷疑他演技課到底都學了什麼,懷疑歸懷疑,並不妨礙金有真寵他,這時的金有真會配合的抱得更緊;例行的早安、晚安吻就不用說了,有時候他們還會不小心擦槍走火。


  所以說,吳熙俊早上起不來都是金有真害的。


  最大的受害者絕對是金智勳,以前他總是會用不想一個人在家為由跑去吳熙俊家住,一住就是兩天起跳。金有真搬來再加上目睹兩人秀恩愛後,金智勳連夜收拾行李跑去李東源家,他寧可跟李東源擠一張床也不要看他們兩個膩歪的樣子,金智勳甚至懷疑他雙眼看到的是不是那個曾經一巴掌把他們兩個推開的金有真。


  但老實說,金智勳一直以來都知道金有真對吳熙俊的感情。之前會跟著吳熙俊一起鬧金有真也只是因為他的反應太有趣,再加上那哥的脾氣好得沒話說,所以金智勳才如此肆無忌憚的捉弄他。金智勳之前以為他們早就確認好關係,沒想到拖了那麼久才正式交往。


  在得知兩人終於交往之後,金智勳一瞬間覺得忿忿不平,想起那些年他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就來氣,例如:在熄燈後的三人房,明顯感受到三人都無睡意,這時金智勳提議要金有真唱歌哄他們睡覺,金有真會以你又不是小孩子為由拒絕,不然就是把他趕到朴栖含的房間讓他幫金智勳抓背,然而在享受完抓背服務回房間時,卻發現吳熙俊睡在金有真旁邊,在身旁人睡著前輕輕地哼唱,金有真發現金智勳進來後還會要求他動作別太大,以免吵醒吳熙俊,確認吳熙俊熟睡以及把被子拉好後,金有真就自動爬到吳熙俊的床上睡覺,這一系列的動作直接把金智勳看傻了,剛剛是誰說要唱歌哄睡的人是小孩子?


  再例如:兩人一起鬧他的時候,吳熙俊提出的各種奇怪要求他都會乖乖做,自己說的話就當作沒聽到,提出抗議後金有真才會不情願的敷衍,金智勳每次都想檢查一下金有真的耳朵裡是不是有裝金智勳過濾器,明明都是忙內,待遇卻差那麼多,吳熙俊還每次得了便宜還賣乖,向自己炫耀得到金有真的偏愛,金智勳都很想抓著吳熙俊的領子跟他說:「要不是我大人有大量,你這傢伙還能這麼無法無天嗎?」


  

  

  趕走那顆大電燈泡後,小倆口的生活可以說是越過越甜蜜,又再加上金有真根本就是卯起來寵吳熙俊,他每天都活在幸福之中,畢竟每天都能看到自家帥哥男友穿著圍裙幫自己準備三餐這種事,不管是誰都會嚮往得不得了,明明知道自己不愛吃飯還會堅持每天都煮自己愛吃的菜,金有真一直跟吳熙俊說他辛苦一點沒關係,就只希望他能好好吃飯,每吃一口吳熙俊都覺得他會遭天譴,他甚至開始想自己上輩子到底做了多少好事才能跟金有真交往。


  當然了,吳熙俊也不是沒想過要回報金有真,他曾提議過要換自己準備三餐,但兩人思考了一下吳熙俊的廚藝以及性命安全,最後決定作罷。金有真一直覺得這些事都是他自願做的,他不懂為什麼吳熙俊總是想要報答他,他家小孩又那麼堅持,不得不讓他想出一個能同時滿足兩人的辦法。


  「不然,你每個禮拜挑一天陪我去買菜吧。」



  在超市內蹦蹦跳跳的26歲男性正是吳熙俊,金有真在後方慢慢走著並一直叮囑他注意安全,吳熙俊早就想跟金有真一起逛超市,但礙於平時下班時間不一,還有金有真這個爹系男友總是不讓他做粗活,所以一直都沒機會一起來。


  金有真看著吳熙俊笑了出來,平常都是一個人戴著耳機在超市裡迅速買完各種東西,一刻也不想多停留,但現在他卻想把腳步放到最慢,跟他眼前的戀人一同享受這平凡的美好。


  「哥!你會煮這個嗎?我想吃,那個也想吃,這樣會不會買太多了?」


  「我們熙俊想要的都買吧。」


  吳熙俊突然想起之前金有真跟弟弟逛超市時的對話,由此可知,金有真是真的很雙標,但他就愛金有真這樣明目張膽的偏愛,搞不好他說要買下整家超市,金有真都會幫他扛回去。


  在兩人採買結束準備前往收銀台的路上,有一位小姐叫住了吳熙俊,他以為是自己被認出來,趕緊把帽子壓的更低,結果她是想跟吳熙俊要電話。


  吳熙俊慌張的看向金有真連忙擺手拒絕,而金有真一點都沒有想要幫他的意思,反而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自己,此刻的他快要委屈死了,他只是想跟金有真甜甜蜜蜜的買個東西怎麼那麼難。


  「哥!別走那麼快嘛!等等我⋯⋯你明明就有看到我沒給她號碼!」


  完蛋了,他家麻糬吃起醋來超級不好哄。


  看到金有真走進小巷子時,吳熙俊心中充滿疑惑,那條路不是平常回家會走的,甚至走那邊還是在繞遠路,可是他現在顧不上那麼多,他現在的唯一目標就是追上金有真並哄好他。


  吳熙俊才剛轉進巷子就被金有真拉進懷裡,圈住自己的那雙臂彎用力地抱著,雖說吳熙俊感到有些疼痛,但他並沒有掙扎,反而笑笑的撫上金有真的眉間把他皺起的眉頭舒展開。


  「吃醋了。」


  「哥,別生氣了嘛,難得約會,雖然臉頰鼓鼓的有真麻糬很可愛。」


  吳熙俊邊說邊把玩著金有真的臉頰,在強烈的撒嬌攻勢下,金有真只能舉起白旗投降,雖說好像從一開始就註定得輸。


  「哥!你氣消了對不對!我看見你偷笑了!」


  「唉⋯⋯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金有真無奈的埋進吳熙俊的頸項,看來超市不是一個好的約會地點,不對,應該說,任何地點都不適合他們約會,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吳熙俊被要電話,他們又礙於身份不能在外面太招搖,也只有在家或是在像這樣陰暗的角落,他們才能享受情侶之間再正常不過的肢體接觸。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金有真就很想把吳熙俊關在家裡,不讓他有被搭訕的機會,但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金有真自己也沒想到他的佔有慾如此強。


  「給你一個啵啵之後就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才一個?」


  「不然哥想要幾個?」


  「很多個。」


  「先給你五個,剩下的回家再給。」


  接著吳熙俊在金有真的額頭、兩頰及嘴唇上都落下一吻,最後一個則是吻在他最喜歡地方——右耳的痣。


  嘴唇離開的那瞬間,吳熙俊拎起袋子飛快向前走,這次倒是換金有真在後面追趕他了。吳熙俊走那麼快不為什麼,他就只是想去把那些曾經說金有真不會撒嬌的傢伙都一個一個揪出來,這樣叫不會撒嬌?他家麻糬超會撒嬌的好嗎!?


  睡覺前金有真又向吳熙俊討了一個親吻,吳熙俊突然開始後悔答應金有真這個要求,再這樣下去他的嘴唇大概每天都是腫的,雖然金有真對他撒嬌他很開心就是了。


  「如果我在我家也跟你討啵啵,你會給我嗎?」


  「啊!哥!你哪壺不開提哪壺!」


  吳熙俊一下就從床上彈了起來,他一臉委屈的看著正在賊笑的金有真。


  這週末金有真要帶吳熙俊回去見父母,吳熙俊之前就一直很想再去拜訪金有真的父母,畢竟上次那麼突然的去打擾還那麼突然的就離開,現在又把他家大兒子拐走,不去賠個罪他會良心不安,但沒想到金有真竟然說要公開他們的關係,當時吳熙俊嚇到連湯匙都拿不住,在金有真的各種說服之下,吳熙俊才勉強答應。


  在那之後吳熙俊每天都活在緊張之中,吃不好也睡不好,無時無刻抓著金有真問他家人喜歡的東西,一有時間就在逛網拍挑禮物,看著吳熙俊這個狀態金有真既無奈又感謝,雖然很感謝他那麼用心對待他的家人,但他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把身體搞垮,更何況,如果他父母知道吳熙俊因為他變得憔悴,他大概會被唸個不停,所以他那幾天都是把吳熙俊抱在腿上親手餵他吃飯,確認他有好好吃完才放人,晚上也是等他睡著才放心入睡。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週末,吳熙俊難得比金有真還早起床,雖然以正確來說是整夜沒睡,金有真都把自己哄睡了他還是睡不著,吳熙俊甚至覺得這比出道還緊張。


  他輕輕挪開金有真圈在自己腰上的手去廁所洗漱,刷牙刷到一半,金有真迷迷糊糊的走進來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吳熙俊還被他嚇到抖了一下。


  「哥,早安。」


  「你怎麼那麼早起床?鬧鐘都還沒響。」


  「太緊張了,整個晚上都沒睡。哥,你再回去睡一下吧,你等等還得開車。」


  「不了,你沒在旁邊我睡不著,你先去客廳吧,我等等就去準備早餐。」


  吳熙俊點了點頭,他轉過身在金有真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就離開廁所,乖乖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等他,金有真從廁所出來看見他家小孩捧著杯子一口一口啜飲著的畫面,忍不住笑了出來,聽見笑聲的吳熙俊也對金有真露出了笑容,接著他拿著杯子跟在金有真後面一起來到廚房,但過沒多久吳熙俊就被他趕出來了,原因是他實在太愛搗蛋,再這樣繼續放縱他鬧下去,他們大概今天都沒辦法跟金有真的父母見到面。


  好不容易坐上餐桌,金有真先喝了口吳熙俊剛剛替他泡的咖啡,他很驚訝吳熙俊竟然還記得自己的喜好,畢竟每個早晨都是自己準備早餐,他也鮮少跟吳熙俊提起自己喜歡的口味,會細心的記住有關自己的任何小細節就是金有真深愛著他的理由。


  「吃飽了,我先去換衣服,哥你慢慢吃。」


  「又剩那麼多!」


  「吃不下了⋯⋯」


  金有真看了眼盤子裡幾乎沒動的食物,又看了眼站在房門前的吳熙俊,他將椅子向後挪,對著吳熙俊張開手臂,看到這個動作吳熙俊馬上就明白金有真的意思。


  「不是⋯⋯哥,我真的吃不下⋯⋯」


  「趁我還沒反悔之前,快點。」


  「哥⋯⋯」


  「三⋯⋯二⋯⋯」


  吳熙俊撅著嘴走向金有真,他都快緊張死了哪裡還有胃口,可是能坐在金有真大腿上吃飯的機會可能就只剩這次了,最終他只好妥協,金有真還在他乖乖坐上來的時候摸了摸他的頭。


  「你啊,好好吃飯別總讓我操心好嗎?」


  「我明明就有好好吃飯!」


  「剩這麼多還跟我說有好好吃飯?」


  「就只有這幾天這樣⋯⋯」


  顯然金有真並不想聽他解釋,不停的把食物送到他嘴邊,小狐狸在他的餵食下終於吃完早餐,看著他吞下最後一口才肯放人去換衣服。吳熙俊在離開金有真身上前特別叮囑他一定要讓自己洗碗,不能跟自己搶,如果他發現金有真又不讓他做家務他會生氣,金有真也拿他沒辦法,就只能笑笑的點了頭,並豎起手指發誓自己絕對不會跟他搶工作,吳熙俊聽完才滿意的去換衣服。


  

  待兩人都收拾好後,他們提著吳熙俊準備的禮物來到停車場,平常吳熙俊都會比金有真還快到車前,迫不及待的要金有真趕快開鎖,今天卻沉默的走在他身旁,金有真當然知道原因,他牽起吳熙俊的手跟他一起走向轎車,連打開後車廂放東西的時候都沒有放開,最後是因為得上車才不得不分開。


  金有真發動完車子準備要出發時,吳熙俊突然抱住他的手臂,用軟軟的語調不停叫著金有真。


  「別擔心了,你上次也去過我家,我爸媽都很喜歡你。」


  「上次跟這次不一樣!上次是朋友,這次⋯⋯這次前面多了一個字!」


  「不管前面有沒有多那個字,他們都還是很喜歡你好嗎?」


  吳熙俊支支吾吾的想反駁,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金有真又重新牽上他的手,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


  「回答我,你是誰?」


  「吳⋯⋯吳熙俊。」


  「你是我的誰?」


  「男朋友。」


  「吳熙俊你聽好了,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不管我父母是反對還是贊成,我的下半輩子只想跟你一起過,知道了嗎?」


  吳熙俊呆呆的點了頭,接著他的臉就唰的一下變得通紅,平常講各種情話都臉不紅氣不喘,現在卻被自己一句話搞到臉跟蘋果一樣紅,他一手搧著風,一手在面板上胡亂操作,金有真伸手把被他催熟的蘋果拉過來,在臉頰上贈與一吻後,便拉下手煞啟程,他還順手幫他的蘋果把車內的溫度調低。


  其實,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的金有真,此刻的臉也跟他一樣紅的不得了。


  

  汽車在駛近房屋前,遠遠的就能看到金有真的父母在門口前等著他們的到來,一發現金有真的車子就不停的向他們揮手,吳熙俊也搖下車窗興奮的回應他們。


  才剛關上車門,他們就立刻圍上來問候吳熙俊的近況,從駕駛座下來的金有真像是看開般,自己走到後車廂拿東西。


  「好了好了,要聊天就進去聊,熙俊買了很多禮物給你們,也有那三個小鬼的,他們在家嗎?」


  「他們今天都出去了。」


  在聽到弟弟們都不在家的瞬間,金有真跟吳熙俊馬上互看了一眼,最讓他們擔心的三個人不在,他們都放鬆了不少,如果弟弟們在場的話,連金有真都會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講這件事。


  吳熙俊一進屋就看見滿桌的飯菜,面對金有真父母的盛情,吳熙俊更覺得自己沒臉見他們了,他暗自在心中決定要對金有真更好來報答他們。


  用餐接近尾聲的時候,吳熙俊肉眼可見的坐立難安,他在餐桌下的手一直在瘋狂暗示金有真,可是他卻一直表示現在還不是時候,他此刻真的很希望金有真能讀出來他眼神裡的崩潰。


  他們與父母親一同收拾好碗盤後,坐在客廳延續剛剛在餐桌上的話題,聊著聊著話題突然就變成了戀愛。


  「熙俊啊,你現在有在交往的對象嗎?啊⋯⋯你現在還是藝人,這方面的事應該不方便公開,還是你有沒有認識的女生可以介紹給我們家有真?他也到了差不多該結婚的年紀了,我跟他爸很操心啊⋯⋯」


  「那⋯⋯那個,阿姨⋯⋯我⋯⋯」


  「爸、媽,我有事情要跟您們說。」


  氣氛一下子就嚴肅了起來,當事人之一的吳熙俊雖然聽到這句話時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但他也因為這片刻的沉默緊張了起來,心臟快速跳動的撲通聲傳入耳中,也傳遞給握著他的那雙手。


  「我跟熙俊⋯⋯正在交往,我們是認真的、真心的愛著彼此,希望您們能支持。」


  吳熙俊低頭緊緊閉著雙眼,下一秒他撲通一聲就跪在地板上,這個舉動把在場的其他三人都嚇得不輕,他們不管怎麼拉,吳熙俊就是不起來,後來金有真也索性跟他一起跪了下來。


  「阿姨、叔叔,第一次來叨擾就倉促離開沒有跟您們打招呼,第二次來是通知您們這樣的事,我真的非常抱歉,但我跟有真哥是真心相愛,希望您們能成全,我一定會讓有真哥幸福的!」


  「哎呀你們兩個到底是在做什麼?還不快起來,你們再不起來,我一句話也不聽。」


  聽到母親的威脅他們才乖乖從地板上起來,但吳熙俊還是不敢抬頭。


  「有真啊,你是認真的對吧?」


  「是的。」


  「不用擔心,我跟孩子的媽都很開明,我們只希望你們過得幸福,謝謝你愛著我們家有真。」


  吳熙俊聽完金有真父親的這段話,他的眼淚就不受控的不停落下,他此刻的心情無法用任何言語表達,或許是感動,或許是感謝,又或者是兩者都有。


  金有真慌張的塞了好幾張衛生紙到他手裡,又捧起他的臉把淚抹去,三個人手忙腳亂的想安撫吳熙俊,可是他卻越哭越慘。


  在男朋友爸媽面前哭成這樣的人,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我了吧?吳熙俊在心裡這麼想。


  待吳熙俊心情平復後,金有真母親一副想聽八卦的樣子在盤問兩人交往的細節,回想起那曲折的過程,金有真敷衍幾句後就想拉著吳熙俊離開,但母親顯然不是省油的燈,最後他們只好一五一十全交代清楚。


  最後他們快到晚餐時間才離開,母親本來想把他們留下來,但金有真以吳熙俊明天還有工作得早點回去為由拒絕了。


  臨走前,吳熙俊跟金有真父母交換電話號碼,他接過手機一看,他母親調皮的在名稱上輸入婆婆兩個字,金有真本來要把手機搶過來幫他改掉,但被母親阻止了。


  金有真提著母親給的各種小菜來到車前,正想開口跟吳熙俊說話才發現他又被父母拉著叮嚀各種大小事,要他好好吃飯、睡覺,有空就打電話給他們,被自己欺負的時候一定要第一時間打電話跟他們告狀,看著這畫面的金有真還以為吳熙俊要去當兵。


  把手上的東西放好後,金有真趕緊去把他家小孩拉回來,確定他在車上坐好並繫上安全帶才坐上駕駛座,金有真放下副駕駛座的車窗向父母道別完就踩下油門啟程。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那麼愛哭。」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我現在就打給我媽!明天就帶你去見他們!讓你也感受一下我的心情!」


  吳熙俊在一旁委屈的發牢騷,金有真笑著牽起他的手,他在想,吳熙俊可能永遠都沒辦法跟他父母告狀了,他恨不得無時無刻把吳熙俊抱在懷裡狠狠寵愛,哪來的時間欺負他?


  

  

  四月,繁花盛開的季節,萬物甦醒的季節,在些許涼意的微風中綻放的還有看見戀人時的笑容。


  金有真在長椅前來回踱步,他坐下來沒多久又會站起來四處張望尋找吳熙俊的身影,他就這樣反覆做這些動作直到吳熙俊出現。


  兩人見到面時的氣氛尷尬的像是初次約會的小情侶,但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在外面約會,再加上金有真今天有件事要做,所以他現在的緊張程度不亞於吳熙俊見他父母。


  晚上九點的漢江邊人不算多,但也沒有少到能讓兩人放心的牽著彼此的手散步,即使吳熙俊隨著步伐擺動的手早已蠢蠢欲動。


  「喂,安分點。」


  「哥⋯⋯就一下下嘛⋯⋯」


  金有真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確認沒人才牽起吳熙俊的手。


  吳熙俊看著故作鎮定的金有真忍不住笑了,他大概不知道身體早就出賣他,紅通通的耳根及掌心傳來過快的心跳正誠實的表達他的感受。


  踩在由無數片櫻花花瓣鋪成的紅毯,穿透樹葉灑下的月光照亮彼此的臉龐,兩人交換眼神,吳熙俊知道,金有真此刻跟他是一樣的心情。


  

  然而他們能享受的幸福稍縱即逝,後方傳來兩位女性音量不小的討論聲將他們拉回現實。


  「你看那邊那兩個人,他們在牽手嗎?兩個男生在牽手?」


  「等等,他們是不是藝人啊?怎麼覺得很眼熟?」


  吳熙俊擔憂的看著金有真,他悄悄鬆開手,然而換來的是金有真越抓越緊。


  「哥⋯⋯她們⋯⋯」


  金有真眼睛笑成一條線看著自己,吳熙俊不懂他現在在打什麼壞主意。


  「帽子再壓低一點,我數三二一就跑。」


  還沒等吳熙俊準備好,金有真就拉著他往前跑。花瓣隨著風一點一點落下,兩人就像在一場粉色的午後雨中著急躲雨,牽著彼此的手一同奔向能夠遮雨的屋簷,吳熙俊覺得好像沒必要躲,他的屋簷不就在他身邊嗎?那是只為他遮風避雨且只屬於他的屋簷。


  兩人跑到隱蔽的角落後大口喘著氣,過了好一會兒呼吸才逐漸平穩,金有真替吳熙俊整理因逃跑而凌亂的衣服,然後像是下了決心一樣深呼吸一口氣,拉起吳熙俊的雙手深情的看著他。


  「熙俊啊。」


  「怎麼了?」


  「我⋯⋯那個⋯⋯你也知道,我嘴巴很笨,交往前又那麼曲折,我⋯⋯我⋯⋯」


  「哥,沒關係,你慢慢說。」


  「我想問你,你願意⋯⋯你願意跟我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嗎?」


  金有真的嘴巴真的很笨,笨到不會說喜歡你、我愛你這種話,他只會用這種很笨的方式及一舉一動來表達他的愛,不喜歡肢體接觸的大直男在與他相處時,會像個無尾熊一樣黏在他身上;每天變著花樣替自己準備三餐,比自己還更在意身體健康;沒有他在旁邊就會睡不著以及把自己介紹給家人,這些種種都是在對吳熙俊說這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話。


  吳熙俊以前總認為談戀愛就是要轟轟烈烈的,在跟金有真交往後他才明白,愛,有時候不需要大聲說出來,它甚至可以是無聲的,讓對方成為柴米油鹽的一部分,讓對方成為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便是愛。


  「我當然願意⋯⋯」吳熙俊哽咽的回答。


  金有真從口袋拿出一枚戒指,他顫抖著拉起吳熙俊的右手,在他的中指套上承諾。


  在粉色的月光下,相擁的身影被拉長照映在櫻花飄落蕩起的圈圈漣漪中,點點璀璨見證了兩人美好的愛情。



END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