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在天上飄

下輩子想當隻小熊貓
想寫才寫

【有喜】넌 지금 무슨 생각해

1. 나를 밝혀주던 네가. 더는 여기 없는데

  

  「窩悶有真麻糬在作神摸?」


  金有真接起電話,另一端傳來那含糊不清的聲音即使是在睡夢中也能分辨出來,因為也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叫他。


  「熙俊啊?怎麼了?」


  「哥你還沒起床?平常這個時間你已經起床了不是嗎?」


  「喔⋯⋯我工作到天亮,然後剛剛送弟弟去上學,現在正在補眠,你有事情找我嗎?」


  「啊!啊!對不起!哥,你繼續睡吧!我不吵你了!」


  電話那頭的小鬼說完就把電話掛斷,金有真無奈的笑了出來,通常吳熙俊打電話給他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硬要說出一個的話,大概就只有沒事做能解釋。


  退出KNK後金有真就搬回老家休養,早已習慣忙碌生活一下回歸清閒讓他很不習慣,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回診之外,他沒有其他事能做,偶爾去學校接弟弟放學,或是幫忙跑跑腿是他生活裡所剩不多的樂趣,雖說父母親並不反對他再去找工作,但前提是必須得把病養好。


  金有真能理解父母的擔憂,再加上最後幾次的演出前,他有時會因為症狀發作呼吸不到空氣,差點在待機室昏過去,有一次甚至是吳熙俊有東西忘記拿才發現倒在地上呼吸困難的自己,在那件事之後,四個弟弟在每次演出前都會關心他的狀態,特別是吳熙俊。金有真有次意外發現吳熙俊總是會帶著一個乾淨的袋子在身上,追問後才知道他是怕金有真會像上次一樣換氣過度,以防萬一帶著的。

  

  想起這些回憶的他,帶著點苦澀的笑容入睡了。


  啊,好想見他。


  

  等到金有真再次醒來已經下午了,他抬頭看了眼時間就去洗漱,這個時候差不多該接弟弟回家,在回程的路上也得順便去超市買晚餐的食材,列好清單後金有真才驅車前往學校。


  在校園邊的某一處找個位置停好,把自己的位置傳給弟弟後,金有真才開始認真的處理手機裡的訊息,因為從剛剛開始吳熙俊就不停地傳訊息過來。


  『練習中ㅎㅎ』


  『哎呀哎呀,好痛ㅠㅠ』


  『今天中午的菜單是⋯⋯嘟咕嘟咕嘟咕⋯⋯』


  『噹啷!炸豬排!因成哥跟栖含哥幫我吃掉一半了,吃完我的份因成哥還想吃智勳哥的,很誇張吧ㅋㅋ 哥你起床了嗎?你午餐吃什麼?』


  『練習好累ㅠㅠ 哥哥們剛剛一直把我摔在地上ㅠㅠ 哥來罵他們啦!』


  『哥!我們這次的編舞很酷吧!我真的飛起來了!』


  『我和東九逃出練習室了ㅎㅎ』


  這小孩把他一天的所有事情都報備給金有真,每個照片或影片的下面都有文字,他甚至能想像得到吳熙俊用什麼語氣對自己告狀,他笑著點開每個影片,手機裡的五人因不熟悉編舞總是跌成一團哈哈大笑,想當然吳熙俊一定是那個被眾人壓在下面的。


  金有真一則一則慢慢地回覆,讓他注意安全、讓他要乖乖吃飯、讓他好好練習、讓他別再跟李東源⋯⋯金有真的手在正要打出源這個字時,理智突然回來了,他想說的是什麼?不要再跟李東源靠那麼近?不要再跟李東源有那麼親密的肢體接觸?


  老實說,金有真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他深知自己早已失去資格,兩人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可以支撐金有真說出這句話,他是要用什麼身分來管束吳熙俊跟誰摟摟抱抱?嚴格來說他們就只是前同事,即使是以朋友的名義來說這句話,不管怎麼想都不適合。


  他默默地刪掉最後那句話後陷入沉思,甚至連弟弟上車都沒發現,在弟弟呼喚了很多次才回過神。


  到達超市後,口袋裡的手機又規律地震動起來,不出所料,是吳熙俊打來的。


  「有真麻糬在做神摸呀?」


  「在超市買晚餐的食材,我說你呀,練習認真點,別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給我。」


  「我有認真練習!現在在休息才打電話給你!你自己問東九!呀,東九快幫我解釋!」


  「不要把我拖下水!呀!有真哥您好⋯⋯」


  聽著兩人在打鬧的聲音,金有真的情緒一下子就降了下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眼前的小鬼正在毫無節制地把想要的東西都放進推車裡,他得把那些東西都放回原處,這樣他也就不用把心思都放在令他鬱悶的聲音上。


  「哥!你有沒有聽到東九的解釋啊?我是真的有認真準備⋯⋯」


  「呀!你不要再拿餅乾了!家裡還有!熙俊啊抱歉,我現在有點忙,我有空再打給你,回歸加油。」


  金有真說完就匆匆掛了電話,而現在換吳熙俊不開心了,每次金有真都說有空打給他,他不管等多久都接不到他的來電,都得自己打給他才能跟他說上話。


  察覺弟弟情緒的李東源輕輕的拍了拍他的頭,默默拿出自己的卡結帳。

  

  

  

2. 네가 가슴 깊이 젖어 들어. 난 아직도 깊게 베여 스며들어버린


  回歸在即,他們每天都是宿舍跟練習室兩點一線間來回,漫長空白期後的回歸沒有人敢懈怠,大家都卯足全力在準備,每天都練習到深夜才回宿舍,有時候還會累到坐在地板上睡著。


  吳熙俊已經兩週沒有跟金有真聯絡了,每天留給自己的時間不多,即使想傳訊息給他也都會打幾個字就睡著,就算在休息時間一直刷新聊天室,最後一條訊息也是停留在他傳的最後一句話。


  經紀人早就察覺吳熙俊不對勁,在某天的休息時間把吳熙俊叫出來單獨談話,原本吳熙俊還想用只是最近太累矇混過去,但他失敗了,看在他沒有耽誤到練習的份上,經紀人並沒有阻止他繼續聯絡金有真,只要求吳熙俊在末放前都不能跟金有真聯絡。


  從那刻開始到回歸結束的時間雖說沒有很長,但對吳熙俊來說非常煎熬,這大概是他第一次那麼希望回歸期縮短。


  吳熙俊以為自己能忍得住,但在MV預告出來的那晚,金有真第一次主動傳訊息給他,吳熙俊激動得差點就要把聊天室點開,好險在手指落下前理智有阻止自己,不然被經紀人知道的話下場可能就不只是單獨談話那麼簡單了。


  訊息內容主要是說他已經看過預告了,他很期待他們的回歸,要他們加油不要受傷之類的,在吳熙俊準備把這些訊息清掉的時候,金有真突然傳了「好想你」這三個字,但很快就把這句話收回,多虧他動作快,早就把它截圖起來了。


  吳熙俊盯著那張圖很久很久,他不知道金有真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是發錯人嗎?還是他想念的是成員們?又或者⋯⋯


  他笑了出來,反正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選項,別開玩笑了,他很清楚,這三個字絕對不會從金有真的口中說出來,也不可能會是對自己說,但他好希望這不是單純的手誤。


  

  末放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到來,最後一場簽售結束的同時,也就代表吳熙俊的禁令解除,在一片寂靜的回程中,吳熙俊仍在思考那三個字的意思。要是是平常的吳熙俊,他一定會向對方問清楚,可是現在他面對的是金有真,那個他小心翼翼愛著的金有真,他不想從他口中聽到任何回答,他寧可選擇當做沒事發生一樣繼續著他的單戀。


  吳熙俊還是像往常一樣每天跟金有真報告生活中的大小事,而金有真也都會一個一個用心的回覆,吳熙俊以為他們會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只是沒想到變質的那天那麼快就到來。


  

  在聽到公司給他們一週的假期時,鄭因成興奮的向其他四人提議一起去旅遊,吳熙俊默默舉起手表示自己有安排了沒辦法去,在金智勳追問下才把自己的計劃說出來。


  「呀!你不是做什麼事都一定要人陪嗎?一個人去旅遊算什麼啊!」


  「我是要去找我的朋友!」


  「你的朋友除了郭東延之外還有誰!別說謊了!快把你真正的目的說出來!」


  其他三人就這樣在一旁看著這兩個幼稚鬼在打鬧,吳熙俊的笑容中藏了點東西,只是他們都沒察覺出來。


  吳熙俊出發那天金智勳在門口送他,出發前還在跟他鬧脾氣,用奇怪的聲音要吳熙俊注意安全,要不是早就知道他家隊長的個性本來就跟貓一樣難搞,他可能會跟金智勳打一架再出門。


  吳熙俊出門後,李東源跟鄭因成過沒多久也拿著釣具離開宿舍,知道金智勳討厭孤單的朴栖含就自動留下來陪他,不然他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去看數碼寶貝電影版了,但後來金智勳又嫌待在宿舍很無聊,他們兩個隨便找了間評價好的餐廳就跑去吃。


  兩人晚上快十一點才回來,金智勳一開門發現有一個人影坐在窗前,嚇得連連後退還撞到朴栖含,而朴栖含也被他嚇到叫了出來,兩隻手在空中揮了好幾下,此時金智勳已經躲在他身後緊緊抓著他的衣角,待兩人冷靜下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坐在那的人是吳熙俊。


  「呀!!!吳熙俊你為什麼不開燈!」


  朴栖含一邊發牢騷一邊開燈,但奇怪的是吳熙俊沒有任何反應,他跟金智勳對看了一眼,兩人走近後發現吳熙俊眼神空洞的像是靈魂被抽乾一樣,他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子過,他們兩個不知所措的想要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見吳熙俊沒有要開口說話,朴栖含跟金智勳輕輕的把他攬在懷中,像在安撫新生兒般拍著他的後背。


  「哥,我該怎麼辦?我的世界好像崩塌了。」


  這是沉默許久的吳熙俊講出來的第一句話。

  

  

  

3. 네 온길 벗어나지 못해

  

  『哥!你下週六有空嗎?我們想在多含家聚餐,你要不要一起來?有很多事情都要慶祝,而且我們都很想你,一定要來喔!』


  金有真剛結束工作就看到金智勳傳來的訊息,他點開行事曆確認了一下行程,剛好那個週末沒事所以很快就答應了。


  

  他已經好幾年沒有回首爾,明明就在這裡度過近一半的人生,但當他再次踏入這座城市時,竟覺得有些陌生。


  他照著金智勳傳的地址前往,遠遠的就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在大樓門口迎接他,朴栖含一見到金有真立刻就伸出雙手抱了許久未見的好友。


  「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還可以,倒是你,你最近應該過得很不錯吧?不管是網劇還是公司,恭喜你啊。」


  他們一邊聊著一邊上樓,剛出電梯就聽到房內吵鬧的聲音。


  「啊⋯⋯我特地把東九留下就是要讓他管管他們,結果還是吵起來了。」


  朴栖含無奈的扶著額頭,若是此時朴栖含沒有忙著開門,他應該能發現金有真表情裡的細微變化。


  房內的吵鬧聲在金有真進門的那刻戛然而止,金智勳率先跑向金有真抱住他,鄭因成看到金智勳得逞後也跟著跑過去,金有真難得沒有拒絕他們的擁抱,還伸出手拍了拍他們的背,李東源也走上前跟金有真問候了一下,唯獨吳熙俊一人站在一旁。


  「好了好了,快放開我,要抱到什麼時候?」


  「不要!我們那麼久沒見到你,再抱一下嘛!」


  掛在他身上的兩個弟弟說什麼也不肯放開,最後是李東源跟朴栖含幫忙拉開他才得救。


  金有真卸下身上物品準備入座時,跟吳熙俊對到眼,他其實想說點什麼,但還沒開口吳熙俊就迴避了他的目光,他也只能假裝沒事拉開椅子坐下。


  金有真因為是最晚到的,只剩離吳熙俊最遠的位置能坐,只不過這樣也好,一方面能躲開金智勳跟鄭因成無止境的肢體接觸,一方面也能讓吳熙俊減少看到他的次數。


  但他好在意吳熙俊跟李東源的互動。


  他一直都知道李東源在吳熙俊的心中佔有一定的份量,又再加上他個性溫柔又會照顧人,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李東源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好的伴侶人選。


  就像現在,吳熙俊用撒嬌的語調要李東源幫忙夾菜,不管正在做什麼,他會立刻放下來幫他夾,即使吳熙俊刻意找麻煩也沒生氣,又或者在吳熙俊喝到微醺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息時,他會拍拍他的頭問他要不要喝水。


  一下子太多想法湧入腦中,金有真鬱悶的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有真哥你怎麼了?怎麼喝這麼猛?」


  「沒事,就只是想喝而已。」


  金有真邊喝著酒邊聽弟弟們分享近況,看起來像是在認真的聆聽,但實際上他的思緒早已不在這,此刻的他好想逃,卻又厭惡著不肯面對內心的自己,他也想好好跟吳熙俊聊聊關於那天的事,可他的態度讓金有真一步也不敢靠近。


  真是個膽小鬼啊,金有真。


  

  不知過了多久,吳熙俊突然開口說他要去附近走走順便醒酒,說完便徑直走向大門,連外套都沒拿,李東源拿著他的外套在他身後正準備開口嘮叨,金有真伸手就把他的外套接過。


  「給我吧,我也想出去醒醒酒。」


  雖然已到了春天,但在夜晚氣溫還是偏低,吳熙俊縮著身子抖了幾下,金有真默默走在他背後把他的外套披上,吳熙俊看了一眼就把外套拉下來,金有真怕他著涼又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他身上。


  吳熙俊在感受到肩上的重量時停下腳步,他將金有真的外套扯下塞回去他的手中。


  「哥,你喝醉了吧?別做這種事。」


  「我沒有⋯⋯我可能真的有點醉了吧?」


  吳熙俊在這樣的寒風中倔強地走著,不管身後的人多麼堅持要他把外套穿上,還嘗試了好幾次要把他的外套披在自己肩上。


  在最後一次金有真呼喚他時,吳熙俊終於爆發了。


  「哥!你到底想要幹嘛?不能讓我一個人靜靜嗎?」


  「我⋯⋯」


  金有真又想退縮了,可是在吳熙俊轉身的那刻他卻下意識的抓住他的手。


  「我是來跟你談那天的事。」

  

  

4. 왜 나 혼자만 아파야 해


  吳熙俊哼著歌收拾他隔天要出門的行李,從音調中可以得知他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


  「你到底要去找哪個朋友啊?怎麼開心成這樣?」


  「就說是哥不認識的朋友嘛。」


  其實那個朋友就是金有真,只是吳熙俊故意不跟金智勳說,他要是知道自己跑去找金有真一定也會跟來,更何況這趟旅行可不僅僅只是觀光那麼簡單,他還有其他目的,再加上其實吳熙俊並沒有提前告知金有真,要是再多個金智勳,所有的變數就不是他能掌控的了。


  這哥卻鍥而不捨的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追問,本來不好奇的鄭因成都被金智勳搞到也好奇起來,最後吳熙俊受不了,一人在屁股上送一巴掌,這兩個愛搞事的哥哥才停止下來。


  沒得到答案的金智勳隔天雖然還是有在門口送他出門,但可以看得出來他還在鬧脾氣,為了不耽誤行程,吳熙俊果斷選擇無視。


  坐上火車時他興奮的拍了窗外的風景傳給金有真,怕他不相信自己又還傳了車票給他看,果然過沒多久金有真就打電話過來。


  『什麼啊,你真的要來清州嗎?不是在耍我吧?』


  「車票都拍給你看了怎麼可能騙你!」


  『不是⋯⋯你要來找我為什麼不提前跟我說!旅館呢?有訂嗎?有規劃好要去哪裡了嗎?餐廳呢?有找好了嗎?』


  「旅館呢⋯⋯沒訂!就睡哥家吧!計劃呢⋯⋯沒規劃!有真麻糬會帶我去有趣的地方對吧?」


  『你確定我有空帶你出去玩?算了⋯⋯見了面之後再說吧。』


  剛接起電話能明顯聽出來金有真剛起床,越講下去就越被自己嚇到清醒,說沒訂旅館是騙他的,他在賭金有真會不會收留他,如果得逞成功他就打電話去取消,真的沒辦法住在金有真家就跟他攤牌;沒訂計畫其實也有一部分是騙他的,就怕金有真有事要忙他有能打發時間的地方,但從金有真最後一句話能得知,他今天應該沒行程。


  一想到自己很有可能得逞成功又能見到金有真,他的顴骨就不受控的高高升起。


  吳熙俊一下車就收到金有真的訊息,他照著照片中的位置找到他的所在,遠遠的看到一個長腿帥哥依靠在車門上,吳熙俊迫不及待的跑向他。


  「哎一古,哪家的計程車司機啊?怎麼長得那麼帥,搭一次要多少錢?」


  「現在是什麼天氣你不知道嗎?怎麼穿那麼少,快點上車。」


  吳熙俊想過很多種金有真見到他時會講的話,不是好久不見,也不是吃過飯了嗎,竟是在嘮叨他衣服穿太少,雖說這樣的問候也在他意料之中就是了。


  「哥,你這幾天都沒行程嗎?」


  「這種事不應該是在出發前問嗎?剛好前幾天工作都告一個段落,這幾天沒有事要忙,本來想好好休息,托你的福,我有事情做了。」


  「旅遊也是一種休息方式嘛!麻糬旅行團,出發!」


  金有真無奈的笑出來了,在自己的家附近到底有什麼好觀光的?但看到吳熙俊興奮的模樣,他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對了,我爸媽說你今晚可以睡我家,他們說很久沒有看到你,要你晚餐在我們家吃。然後我的房間給你睡,我睡客廳就好。」


  「不行!哥你自己都說天氣很冷了,怎麼能讓你睡客廳!」


  「沒辦法,我們家沒有多的客房。」


  「我就跟哥睡同一張床就好了啊,反正以前又不是沒一起睡過。」


  吳熙俊的小算盤都打好了,鑽進被窩後他要假裝自己還是會覺得冷,然後一邊撒嬌一邊鑽進哥哥懷裡,他就仗著金有真拒絕不了他撒嬌,反正就算被推開,只要堅持一下金有真就會乖乖照做。想到這裡的吳熙俊不禁竊喜。


  「你也不想想我們的體型,我的床塞不下兩個大男人。」


  後來的路程上,他們持續在爭辯金有真的床到底能不能擠得下兩個人。


  

  金有真開著車載吳熙俊跑來跑去,很多景點是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地方,吳熙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他們正在新婚旅行的錯覺。


  吳熙俊依靠在車窗上看著咖啡廳內的金有真,他的側臉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心動,他快要壓抑不住內心如同火山般的情感,不顧金有真下車前再三叮嚀要他待在車內,他拉開把手一踏出車門就往咖啡廳走去。


  一下下就好,拜託就一下,老天祢能把此刻暫停嗎?讓我擁抱他吧,擁抱我的愛、我的青春、我的全世界。


  而無情的鈴聲把他拉了回現實,是旅館確認是否入住的電話。吳熙俊接起電話向對方說明情況,在咖啡廳內的金有真看到吳熙俊站在外面時皺了眉頭,他抓起咖啡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店裡,然而當他靠近時卻聽到他說什麼房間,還給了對方信用卡資料,金有真一下就猜到吳熙俊在做什麼。


  「熙俊啊,你不是說你沒訂房間嗎?」


  「有⋯⋯有真哥,你聽我解釋⋯⋯」


  吳熙俊看到金有真臉的瞬間,剛剛的所有想法都拋在腦後了。


  

  「有真哥⋯⋯你在生氣嗎?」


  「我沒有生氣。」


  「哥,對不起⋯⋯」


  「我都說了我沒生氣,唉⋯⋯你想來找我、想住在我家就直接跟我說就好了,幹嘛這樣偷偷摸摸的?你提前告訴我,我也能提前準備。」


  副駕駛座上的小孩從剛剛開始就一直低著頭不敢看他,他拉下手煞車後揉了揉他的頭就走到後座幫他拿行李。倒也不是真的沒生氣,他只是太了解吳熙俊那鬼靈精怪的個性了,從以前就是這樣總愛在生活中製造一點驚喜,金有真每次都很想知道他那顆小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見吳熙俊遲遲不下車,金有真半拉半拽才把他弄下來,這小孩還想半路反悔說要去把房間要回來,但金有真一點機會都不給他,像是在押送犯人般把人帶進屋。


  他們一進門就聞到飯菜的香味,母親在看見吳熙俊的瞬間直接拋下鍋裡的菜到門口迎接,拉著他的手各種噓寒問暖,父親在廚房裡一直呼喚母親才把吳熙俊的手放開,結果母親前腳才剛離開,三個弟弟後腳就從房間裡跑出來圍著吳熙俊吱吱喳喳的問了一堆問題,明明跟自己就沒那麼多話好說,金有真一瞬間覺得白疼這幾個小子了,上餐桌前他們還在爭誰要坐在吳熙俊旁邊。


  「熙俊啊,阿姨好久沒有看到你了,你怎麼還是那麼瘦,多吃一點,不要客氣!」


  餐桌上的其他五個人都在輪流夾菜給吳熙俊,過沒多久他的碗就像一個小山一樣,而自己的除了白飯之外什麼也沒有,金有真在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這個家的孩子,左一句熙俊啊,右一句熙俊哥,吳熙俊忙著回答問題都沒辦法吃上飯。


  「讓他休息一下吧,光跟你們講話都沒辦法吃飯了。」


  「唉一古,抱歉啊熙俊,我們看到你太開心了!謝謝你來找我們家有真玩,不然他整天都待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幹嘛,帶他出去走走也好。」


  「對嘛!有真哥都一直待在房間裡不陪我玩!」


  「我什麼時候不陪你玩了?工作做完我不就去陪你了嗎?」


  吳熙俊看著兩兄弟鬥嘴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們在這樣熱鬧的氣氛下一起共度了愉快的晚餐時間。


  

  晚餐後金有真帶吳熙俊去他們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要是不趕快把人帶出去,就算吳熙俊再怎麼擅長應付人也會受不了一次被五個人夾擊。


  「真的很多年沒有看到叔叔阿姨了,他們還是那麼有活力真是太好了。」


  「圍巾,快戴上吧,晚上很冷。」


  金有真把他的圍巾塞進吳熙俊手裡,被吳熙俊拒絕兩三次後,他直接上手把圍巾纏在他的脖子上,在身旁走著的金有真大概沒看到吳熙俊幸福的小表情。


  圍巾上有金有真的氣味,吳熙俊忍著想把鼻子埋進去的慾望走在他的身旁,被他的氣味包圍,就好像被圈在懷中一樣,令吳熙俊心動不已。


  在餐桌上都是吳熙俊被問,而現在換金有真了,充滿著生活痕跡的街道,這裡的一草一木,只要跟金有真有關的任何事物,他都想了解。


  金有真細數著童年,吳熙俊刻印著一字一句。兩人就這樣一邊聊著一同走在夜晚的公園,吳熙俊不再提問後金有真也沒有再多講些什麼,他們享受著夜晚的寧靜。


  不同於這寂靜的氛圍,吳熙俊心中的情感正叫囂著。


  「哥。」


  「怎麼了?」


  「我⋯⋯我其實⋯⋯我其實是有話想跟你說才來找你的。」


  吳熙俊停下了腳步,等金有真轉身看著自己的時候,他走向前拉住他的雙手。


  「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有真哥,我喜歡你。」


  其實金有真在對上吳熙俊眼神的那刻,就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只是他沒辦法也不能接受,他得考慮的層面太多了,不管是身分、年齡又或是他的病,他不想耽誤吳熙俊。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對我來說,你就像那三個小子一樣,我把你當成親弟弟來疼愛。」


  「你說謊,如果你真的對我沒感覺的話,那你解釋下午在車裡的那個吻,還有你傳給我的我想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哥,你要拒絕我的話,就看著我的眼睛說吧。」


  金有真一下就抬起頭,他以為那吻輕的像是羽毛落下,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是的,他愛吳熙俊,很愛很愛,愛到要這樣小心翼翼的傾訴,可是他並不像吳熙俊一樣勇敢,能絆住他的因素有太多了,每道障礙都在對他說:你無法給他幸福。


  「哥,你不要不講話⋯⋯拜託了,能告訴我你現在在想什麼嗎?」


  「熙俊啊⋯⋯」


  看著吳熙俊的眼淚不停落下,金有真很想伸手替他擦去,可是他的身體僵硬的像是被冰凍住,只能呆呆的看著他哭泣。


  見金有真不回應,吳熙俊握著他的手也漸漸鬆開,他不明白,明明金有真的眼裡全是對自己的愛意,為什麼他就是不肯說出來。


  這段感情他不知道該如何放下,但也不想再繼續了。


  「熙俊啊!吳熙俊你要去哪?」


  「我要回首爾了。」


  「現在太晚了!回去很危險,我送你回去吧。」


  「哥!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殘忍。」


  吳熙俊紅著眼眶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直到走到金有真家門前他才開口,他現在這幅樣貌沒辦法進去拿他的東西,只能請求金有真替自己跟他的父母說明情況順便拿取行李。


  在金有真進去幫自己拿東西的時候吳熙俊已經叫好車了,他接過背包把他的圍巾還給他後,丟下一句謝謝就鑽進車裡,金有真要他到家之後傳訊息給他,但直到深夜,金有真都還沒收到他的訊息。


  在那之後,金有真就再也沒有收到吳熙俊傳來的訊息了。

  

  

5. 이젠 말 할 거야 그 동안 참아왔던 이 마음을


  「那天的事沒什麼好談的,我都明白了。」


  「不是的⋯⋯不是那樣。」


  金有真抓著吳熙俊的手又再收緊了幾分。


  「那天你回去後,我想了很多。」


  

  那天目送吳熙俊離開後,金有真獨自一人在門口坐了很久,他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整理這團打結的思緒,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坐在那裡多久了,他是在感受到身旁的動靜才回過神,父親看出來他此刻的心情,他輕輕地拍了金有真的肩膀,過了片刻才開口說話。


  「熙俊⋯⋯是個好孩子,又活潑又得體,我跟你媽都很喜歡他喔。」


  「我知道我們家有真一直都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好哥哥、好兒子,但你把太多事攬在身上了,弟弟們也都在長大,他們也能替你分擔很多事。有真啊,其實作父母的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孩子幸福地生活,別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也別顧慮太多,知道嗎?」


  「可是⋯⋯」


  「雖然我們家男孩子夠多了,但不介意再多一雙筷子。」


  看著父親的笑容,金有真的鼻子酸了起來,他一直覺得自己給父母親添了太多麻煩,他唯一想做的就是減輕他們的壓力,替他們好好照顧弟弟,可是他卻忘了,時間在流逝,那個曾經他能一手抓起的弟弟也在一點一點茁壯,甚至已經不需要自己保護了。


  從始至終,原來一直原地踏步的只有自己。


  

  「你收到的我想你,不是傳錯,是我真的很想見到你;在車裡的那個吻,也是因為我無法忍住我的感情才吻下去的;還有看到你跟李東源的互動我會很難受,我不想讓他照顧你、不想看到你跟他那麼親密。」


  「哥,你到底⋯⋯」


  「我喜歡你,非常喜歡,但我只要一想到不管是年齡、身分又或者是你的未來,我不想成為你追逐夢想的障礙,所以我才選擇推開你。可是推開你的結果是你不再用那個專屬於我的綽號、專屬於我的聲音呼喚我,我就覺得很討厭,我不要你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哥,你真自私⋯⋯都那麼多年了!你知道這幾年來我都是怎麼愛著你的嗎?我明明都已經要放棄對你的感情了,你一句話我就得接受嗎!?」


  吳熙俊對著金有真咆哮出這些話,壓抑多年的感情在這一瞬間爆發,他自己也沒意識到眼淚在說完的那刻滑過臉頰,吳熙俊忍太久了,真的好久,久到他忘記該如何不愛金有真,感情早已被刻在他的基因裡,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放下他多年來的單戀。


  金有真伸出手擦掉他臉頰上的淚,吳熙俊被這溫柔的舉動惹得更委屈,在哥哥的注視下開始抽泣起來,原本在臉頰上的手悄悄地移到後腦往他的方向拉,另一隻手順勢撫上他的後背規律地拍打,金有真怕他冷甚至還把外套拉起來包住吳熙俊,吳熙俊就這樣在金有真溫暖的懷裡哭了很久。


  金有真也不是沒想過,若他們不是以退役偶像及現役偶像的身分相戀,而是兩個平凡的人在平凡的日常相遇,平凡地被彼此吸引,平凡地牽著彼此的手走在被櫻花鋪滿的漢江邊,詩情畫意地在花瓣蕩起的陣陣漣漪中親吻,最後再平凡地與對方一起共渡幸福的未來。


  「哥真的是大壞蛋,你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放棄⋯⋯」


  「我怎麼總是把你弄哭啊。」


  紅通通的狐狸眼裡銜著淚水委屈的看著自己,金有真湊近將眼淚吻掉,而手心裡的小孩因為他的答非所問笑了出來,吳熙俊盯著金有真很久很久,像是要把人刻在腦海裡般,接著他雙手摟住金有真的脖子顛起腳吻了上去,那個他渴望著、愛慕著的雙唇在他貼上去後笨拙地給予他回應。


  金有真捧起他的臉加深了這個吻,若不是吳熙俊一直拍打他的肩膀,他可能真的會把吳熙俊親到缺氧才放開,在他的雙唇離開後,吳熙俊扶著他的手臂喘了一下才能說話。


  「哥⋯⋯你的肺活量怎麼還是那麼好?」


  「不知道。」


  金有真笑著把吳熙俊再次攬入懷中,在月光的照映下,吳熙俊看著金有真的眼神又更加閃亮了,這雙從以前到現在都只追隨自己的雙眼毫無保留的在傾訴愛意,要是再讓這雙眼流淚,金有真真的會恨死自己。


  微風拂過,樹葉沙沙作響,被圈在臂彎的戀人對著自己露出幸福的笑容。


  

  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想和你牽著手一起度過餘生。

END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